华林婷

置顶1.0

大家好,我是贫铀。华林婷是另一个笔名。

贫铀的主要成分是铀-238,叫我238我会很开心的。以及如果真的就很懒,写个U(元素符号)也没差。

每次都这么介绍自己的名字确实很麻烦,不过我很喜欢每个人叫我都叫的不一样的感觉。

兴趣是毁灭人类文明(无论是哪种意义上的),只会在文字中实现这件事,不会付诸实践,各位放心。

想让我的所有读者即使没有科学知识也要有科学精神。

我理解的科学精神:尊重知识、事实及客观真理。明白所有东西都有两面性,没有什么是绝对客观或绝对主观的,有质疑精神。分析问题的时候心里明白单一变量原则,不要主观臆断。(有待修改和补充)

大多数令人生厌的人,本质上都是没有科学精神的人。

物理是世界上最优雅、浪漫的学科。我跟物理永结同心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5)